國旅卡客人 真的是 史上最可怕

在現場亂到讓我想跟主管建議 乾脆退出國旅卡配合廠商!!!

 

1)我在你們官網訂房不是有說,要當日才能刷卡,為什麼你們訂房時就刷?

唉~人客阿~官網是你一下訂就會立即被刷卡收費的啊!!!!

官網上不是有寫~為什麼你不看???

跟你解釋說 不用擔心 飯店會上國旅卡檢核系統幫你做消費日期變更

你還要在現場跟我吵說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然後還不願意給我卡號~

這樣我是要如何幫你解決問題???

 

2)我是官網訂房,我要分成2張國旅卡結帳

你是在整我嗎? 官網是你一下訂就會立即被刷卡收費

然後 你要分2張卡 ??? 哈囉~~~你有沒有常識??

這樣你當初訂房就要分2張卡訂房阿

有很難嗎?是覺得飯店人員很閒?

雖然 我們還是能幫你處理妥當  但是 你知道有多麻煩嗎?

 

3)我7/18是訂官網住你們家飯店,但是 你們可以上去國旅卡系統幫我更改成7/20入住嗎?

嗯。沒錯。我們是可以幫忙,但...

你為什麼不在7/18當日入住時,就跟我們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知道我們7/18就已經上去幫你做消費日期變更了嗎?

為什麼要住完之後回到家了,突然想到要改日期?

 

很多時候  客人都會覺得說 反正你們幫忙用一下就好

你知道 用一下是多久嗎?

如果50間客人都要這樣用一下

櫃台不用做事了

重點是 當我們幫客人都處理妥當

客人連句『謝謝』 都。沒。有。

你爸爸媽媽有教你說過請 謝謝 對不起吧?!

如果沒有 你老師也有教過你吧?!

禮貌很重要(不管你是商家 或是 消費者)

 

我理解 公務人員很辛苦

加班的錢硬被政府凹成國旅卡

但是 拜託拜託 使用你寶貴國旅卡前

相關規範看清楚阿

每到假日 就會處理國旅卡問題處理到發瘋!!!

我真的是也只能攤手 想翻桌了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