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火01.jpg

雲火日式燒肉: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04-2311-0071

會知道這家燒肉 是因為朋友們不約而同的推薦

所以趁著慶生的名義 決定來嚐鮮

 

目前在心目中排名的燒烤第一名是屋馬 第二名原燒

其他別人推薦去吃過的燒烤 就 真的普普

 

第一印象 100分

打去訂位 接的人員聲音非常親切~

詢問當月壽星有甚麼優惠 也都解釋的非常清楚

後續因為一些緣故 打去更改時間

服務人員也是有效率~讚!

 

當日抵達 發現裡頭客人還不少

服務人員迅速帶位後

幫我們先倒了熱湯(清淡不油膩 先來暖暖胃)

 

後續給了我們很充裕的時間看MENU

這點很好~因為有些餐廳會頻頻來問

(難道不知道 大多數人有選擇性障礙嗎XD)

最後點了 三人香草豬套餐  1980元+1成服務費

雲火02.jpg

沙拉部份有三種醬

很可惜是不能三種都附上讓我們選擇

因為他們是直接將醬淋在沙拉上

這次選擇的是 主廚特調醬-百香優格

對很怕水果酸的我 有點難以接受

但同行的家人倒是吃得很開心~

 

肉品部分 我覺得都比之前去過的紅巢好吃

最喜歡豬五花了~哈哈~配上泡菜+白飯~超好吃

差點就點第2碗白飯

泡菜很夠味 但只有第一盤免費

再加點 就是一盤60元

生菜部分則是可以免費續

 

在大吃特吃過程中

服務人員很常來換烤網

也會提醒我們各種肉品的最佳燒烤方式/時間

在烤蝦子和仙貝

幾乎是桌邊服務 烤到好+剝殼

真的很加分~我原本都已經準備好要自己雙手燙燙剝殼了

 

服務人員說 干貝是生食等級 烤到5分熟就可以

這也是我 第一次 吃到這麼好吃的干貝~鮮甜阿~

讓人每口都很珍惜的品嘗~現在寫出來~我又想去吃了~

 

當月壽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我就是幸運抽到好吃的香草豬香腸一份

雲火03.jpg

 

今天坐的位置是在1F,聽說2F空間更寬敞厲害

(我很懶~沒上去2F看)

但家人去2F上完廁所後 讚賞有加

對女生非常貼心的廁所

有吹風機/除臭劑/酒精/香氛...

讓人吃完燒烤如果還要趕下一攤

也是能夠美美 沒異味的亮麗登場

 

今天4個女生吃三人套餐 沒有加點其他的

我覺得是剛剛好的飽~如果點四人套餐肯定吃不完

所以 以這樣的CP值來看

雲火燒肉 立刻擠進我的前三名燒烤名單中了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