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網路訂房

現在平台很多

像是Agoda  Booking.com Expedia(Hotels.com) 易遊網 ...等等

 

我們目前最常遇到的是

客人訂單下訂太多 自己都忘記有幾筆

然後 衍生的問題如下

1)你們怎麼亂扣我錢?我入住7/1訂單,5月底就取消了,你們怎麼可以在7/2用我的信用卡扣費?

查證後

客人總共有2筆訂單,訂單A確實在5月底取消,飯店並未收費,訂單B沒有取消,7/1客人未出現,撥電話也不接,所以依照No Show未入住的方式收取費用。

後續客人也是要求要全額退費,還揚言要告上法院,我們一樣未答應。尊重態度很重要,妳亂叫囂 我們就更不想幫妳。

 

2)我5/26入住2間也付現了,為什麼我這個月信用卡帳單上,你們又多刷我一間房的費用?

查證後

客人總共2筆訂單,訂單A兩間房(用本名訂房),訂單B一間房(用臉書暱稱訂房),辦理入住時依據身分證,入住了2間房,另外一間房遲遲未到,打電話也未接,所以最後也是依照No Show未入住的方式收取費用。

客人還投訴去消基會,還申請信用卡被盜刷,但是我們整理了完整的資訊,抗爭到底,最後應收到的費用,我們還是收到了,不退還。

 

3)我要辦理入住,一共有3間房。不確定自己在哪裡下訂,反正有成功就對了。

查證後

依照客人姓名僅能查到2間訂房,請客人出示訂房成功的電子郵件,也無法出示,在櫃台耗了20分鐘,直到客人撥電話給幫忙訂房的朋友,原來第3間訂房的名字根本就完全不同,手機號碼也留不同,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

訂房請留自己證件上的名字,我目前看到最誇張的Booking.com訂單名字有『叛逆多情』、『牙刷哥』,究竟是要多不正經???

 

飯店收費都是有憑有據

希望大家訂房不要來搞笑

也不要自己不遵守規範 就動不動說要找媒體 上法院

有。理。才。能。走。遍。天。下。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