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今年 用這理由想要爭取免費取消的客人 變很多

記得  及早發現 及早告知飯店 會更有利

Case 1

1/19入住,但哥哥在1/17就發現了,立刻撥電話給飯店,也立即通知信用卡銀行暫時停用。

未入住前就速速告知,飯店幾乎都會同意免費取消,畢竟 訂單名字跟持卡人姓名真的不同。

 

Case 2

3/25入住(但女兒重複訂房在2家不同飯店),媽媽在3/25當日早上發現信用卡被預先授權,才發現。

態度良好,且願意為自己的女兒行為負責,所以提出希望能減免費用。主管同意僅收取一半取消費

 

Case 3

原本5/5入住,入住當日女兒告知訂錯日期,飯店同意可延期(但不接受再次更改或取消,否則會收全額取消費),沒想到一延期到6/1,女兒便迅速取消訂單。(母親先是同意女兒使用她信用卡,後來因為被收取消費,又改口說是女兒盜刷她信用卡)

媽媽態度惡劣,不停電話騷擾飯店,先說飯店盜刷要提告,譴責飯店沒有同理心,這樣欺負一個未成年小孩。

第一時間飯店也有善意詢問是否要延期使用此筆費用,媽媽堅決反對,最後飯店也再次通融僅收取一半費用。

沒想到原本同意的媽媽過了一個禮拜,又再次來信說飯店不是應該永續經營,我在意的不是被收取那一千多塊費用,是認為你們飯店知道是未成年孩子盜用家長信用卡後,卻堅持不肯全額退費,感到失望所以決定抗爭到底。

再次備齊相關資料,以及當初整個回覆的EMAIL內容,老話一句,有理走遍天下,當你態度惡劣,我也會跟你耗到底。

 

每次這樣的客人 我都很想反問她

1.為什麼親人/小孩子會有你的信用卡,持有人是否要負保管責任?

2.你可以先告你的親人/小孩盜刷信用卡嗎?

 

難道 每次都以小孩未成年來當藉口 就適當嗎?

無法退費 剛剛好而已~~~

拜託你  好好教育小孩才是真的!

不然現在偷盜刷父母的  長大後會不會變本加厲?

 

教育真的不能等  

在飯店發生的很多小事

真的讓我覺得 教育真的必須從小開始

不然 越大越難教阿

 

內心OS:有種你就去告你親人/小孩盜刷,我們全額退費給你,然後轉向你小孩索取損失,哼哼。
sticker.png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