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房間數量不是乳溝 隨便擠擠就有空房

如果想續住 拜託拜託  提前告知飯店人員阿!!!!!!

 

昨天有個Walk in進來的客人  A小姐

當時只說"有可能"明天會續住

但是還不確定要不要

所以 櫃台有清楚告知"目前明天還有空房,但是如果您有確定要續住,麻煩要記得主動跟我們說,或是從網路上訂房也可以。"

 

結果 客人並未告知要續住

加上 昨天晚上不知怎的,我們網路訂房的訂單爆增,

把超多的空房 全訂光光,

所以 我們立刻將所有可訂房的管道 全數關閉。

心裡暗暗開心說~OH YES客滿。

 

中午12點到,還有少數客人沒有退房,

於是櫃台妹妹打電話上去提醒客人們已到退房時間。

其他客人都沒問題,很快的就下來辦理退房,

唯獨這個客人A小姐

她很不高興的說「你們現在是在趕客人走嗎?」

櫃台妹妹有禮貌的回「不好意思,因為退房時間已到,要麻煩您盡速退房唷!」

A小姐「我昨天不是有說可能要續住,你們現在是要趕我走就對了,我就是要續住阿」

 

於是 開始了一場 很冗長的解釋對話

櫃台妹妹「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今天已客滿,所以沒有辦法讓您續住喔。」

A小姐「怎麼可能?現在飯店又不好做,還有飯店倒閉,你們怎麼可能客滿?你們只是想趕我走吧?」

 

櫃台妹妹「真的不好意思,昨天網路訂房的客人比往常多很多,所以今天真的客滿了,不過 我們其他分館是有空房的,還是說 我們免費請計程車司機送您過去,房間會幫您升等,但是房價一樣用優惠價給您

 

A小姐「我沒有辦法接受,我就是要續住在這裡,你們怎麼可能客滿? 你們這樣會整個打亂我的計畫,你們自己去想辦法,反正我就是要續住。」「你只是個小櫃台,叫你們主管出來跟我說,她知道你們都是這樣趕客人走的嗎?」

 

可憐的櫃台妹妹 只好打電話來求救

 

於是 我們只好請櫃台妹妹嘗試打電話給其他客人

詢問是否有客人願意升等到我們分館

(當然 計程車接駁費用飯店吸收)

但是 沒有客人願意 因為 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旅程規劃

 

之後 只好再告知A小姐 真的沒有辦法續住

A小姐整個就不爽了 飆高音狂罵

 

其實 我們是可以報警的

只是 我們並不想鬧得這麼難看

 

之後 派出另外一名男主管上房間去跟A小姐勸說

最後A小姐應該知道 飯店客滿是真的

就不開心的收拾行李 離開了

 

哀 有錢的生意誰不想做

但是 真的不是 你想怎樣就能怎樣阿

要續住 真的要提前說

我們已經不是遇到第一次客人臨時說要續住 但剛好遇飯店客滿的事了

飯店 真的不會空很多房間 等你開口說續住

有確定要續住 越早說越好

不然 倒楣的還是自己唷

 

千萬不要想跟飯店來硬的

因為你沒訂到房 硬不退房要續住

飯店真的是可以報警處理的唷

這樣 又浪費時間 又打壞你心情 反而不划算唷

 

請大家謹記 飯店房間數量不是乳溝 隨便擠擠就有空房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