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辦理入住

往往要入住的人數 都是大於 所訂的房型人數

例如說  

雙人房 來了三個人

四人房 來了五個人

最最誇張有遇到 四人房 來了 六個大人 !! 大人!!!

 

每個飯店在各大網站上 應該都會備註

例如

六歲以下的孩子不佔床就不收費,但六歲以上會加收人頭費用。

或是

兒童身高120公分以下不佔床就不收費,但高於120公分會加收人頭費用。

 

很神奇的 這些會爆走的客人

一聽到我們說會加收人頭費

都統一口徑的說:

(1)你們飯店怎麼沒有事先說?

(2)他只是個小孩也要收錢?

(3)他才幾歲也要收?

(4)你們飯店怎麼這麼愛錢?

(5)收我這幾百塊是會ㄏㄜ  一ㄚˊ  ㄏ一ㄡˇ?

(6)別家飯店都不沒收,只有你們飯店這麼誇張要收人頭費。

(7)我在意的不是這幾百塊,是你們飯店不誠實沒有先說。

(8)早知道要加人頭費,我就不會訂你們家了。

(9)這錢我不是付不起,又沒有要你們加床,這樣也要收費?

(10)錢給你啦,這麼愛錢的飯店我第一次遇到,回去會幫你們在網路上好好宣傳。

 

如果 你可以帶著大腦

訂房前好好看看相關規定

你就會知道  飯店都有寫清楚的訂房備註

點選網頁讓你看後

還好意思大言不慚的說

我當初訂房時就沒看到阿  怪我喔?!

這次不收會怎樣?是有這麼缺錢喔?

 

請問 不怪你 那要怪誰?

孩子敢生 該付的錢就要付

都這麼大的孩子 硬要省錢  

你覺得他和父母擠一張床 這樣睡得舒服嗎?

不然 你先把他擠回你肚子裡 我可以不收人頭費

 

收你幾百塊 我不會變有錢 因為不是入我口袋

但是看到你一副"我不是沒有錢可以付"的嘴臉

讓人覺得 為了省錢 

你知道你在你的小孩面前 做了多壞的身教嗎?

 

早知道要加人頭費 就不會訂我們飯店?

拜託拜託唷~拜託你以後都不要來訂唷

慢走不送.jpg

甚麼? 別家飯店都不收?

這有一種可能

飯店給予通融 先口頭告知下次就會收費

 (( 換句話說,就是飯店不想跟你計較,因為還有很多人等著辦理入住,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然後也知道你是個番仔,有理說不通,所以放棄跟你溝通,只會在內心罵你千百次 ))

 

還有 如果別家飯店都不收

為什麼你不去訂那家????????

為什麼??? 為什麼???

動不動就說要找媒體

或是網路上留負評

 

明明就是 一個開心出遊的旅程

為了 省了一丁點錢

打壞了自己的興致

也讓服務你的人 打從心裡看不起你

 

規定就是規定

有種 你就大聲喊說

對,我就是不要臉我就是要硬凹,我就是甚麼規定都有看還要裝傻。

這樣 我會按你一個讚 這次就不收了

警察局嗎.jpg

 

孩子教育不能等

真的很擔心 這樣的父母養育出來的孩子

以後會變成怎樣的三寶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