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jpg

想要提前入住 進到房間裡

有可能嗎?  有

(1) 付錢,看是要變成多買一晚住宿費用,或是付加開的休息時數費用

(2)有,如果前一天房間沒有客滿,加上只是要提前個1-2小時,加上你態度好的話。

 

但往往我們遇到的是

(1)我飛機就是這麼早就到啦,紅眼飛機很累耶,不能夠體諒一下讓我先進去嗎?

(2)現在飯店業新聞不是說很難做,這樣空房應該很多阿,讓我先進去也不會讓你們多花甚麼成本吧?服務好一點,我才會在網路上幫你們寫好評阿!

(3)我知道你們昨天客滿,但是 應該有客人比較早離開吧?叫你們房務快去打掃一下就好啦,服務業以客為尊,只是提前入住而已,有這麼難嗎?

(4)現在已經12點了,怎麼可能沒有房間讓我先入住,我真的很累,不然看是要加多少錢啦,都給你啦

(5)我是你們常客耶,不能通融一次嗎?

(6)別的飯店就可以,只有你們要多收錢

 

其實 飯店也很願意給予通融

但是 早上8-9點就來說要提前入房

試問 我試要去把現在正睡得香甜的房客吵醒

逼他退房嗎?

天真.jpg

如果是沒有乾淨的房間

雖然我們有房務人員可以去清掃房間

但 除了客房清潔外

房務還負責很多其他地方的清潔

很多都是有時間限制 要速速完成的

 

訂房時 早就知道 是下午3點入住

怎麼臉皮這麼厚說 叫你們房務去隨便打掃一下

不就有一間空房了?

你覺得 隨便打掃一下 會乾淨?

隨便打掃一下 好讓你入住進去來客訴?

問號.jpg

遇到客滿的時候 要提前入住就真的有困難

尤其是週日  (( 週六通常都客滿 ))

在大廳大聲嚷嚷 還硬霸佔住櫃台說

『反正你們現在就是要幫我處理好就對了』

(( 哈囉 後面還有其他客人要先辦理入住手續+寄存行李 你可以閃邊嗎? ))

不知怎麼跟你說.jpg

不能讓你提前入住 不是飯店的措

櫃台也是客客氣氣一直跟你說抱歉

原因也都說給你聽了

有必要還要嗆說

『你們不就是想要錢?多少啦?給你阿~我現在就是要入房。』

 

好阿好阿

你給我一萬 我去幫你問問正在享用早餐的客人,有沒有人願意提早退房給你住阿

 

態度真的很重要

有一個想要提前入房的客人

是因為他急著要去開會

但來的途中 可能太著急  汗流浹背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能不能借用一間客人已退房的房間讓他淋浴一下 換套西裝

 

你說 這種棒棒態度

飯店會不幫他???  當然幫囉~

 

如果老是高傲 有錢不饒人的態度

即使有空房 也不會答應你提早入房

絕。對。不。會。

你可以說我們小氣 沒有服務的精神

但 你怎麼對我們   我們就怎麼對你

你告我.jpg

所以 下次如果真的有求於飯店

麻煩注意一下態度

能夠幫忙的 其實我們真的很樂意

你開心 我們也開心。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