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MONOL有很大的原因

就是看到它有Leap Program

LEAP代表以學生需求導向、獨家課程規劃、促進英語能力提升、優質學習品質

 

官方說明的課程特色
1.學生每天有5小時1:1的正規課程及1小時一對一的商談(討論今天所學的內容,遇到的問題,課程教授方式以及期望如何變動等)
2.會為每位學生配備一名導師來指導和製定學生教學大綱,監視學生進步程度並在課程學期內提供持續的指導。

在課程計畫開始前,首先,指導老師會先安排會談,以致瞭解學生的英語程度、使用英語環境的需求,以及透過Leap program課程學生期望學習到的內容及目標。其次,更深入討論課程架構及科目內容,並透過會談的機會,瞭解學生學習需求及狀況,以致為其安排最合適的老師授課。

 

看起來挺美好的

加上我剛好想針對"飯店"領域的英文作進修

於是我就選擇了MONOL

心裡抱持的是 學校收比較多的費用 應該會幫我編輯相關教材 

但其實 沒有 

 

現實是 課程還是從現有的課程內挑選

可針對自己弱的部分作加強

 

至於我想要的飯店領域 只有一個老師額外幫我花時間上網搜尋

這一點讓我頗失望的

因為跟想像中落差太大

 

雖然我挑選的其他英文科目 都有讓我英文能力進步

但最主要的飯店領域相關 卻不多

 

所以真的想選擇這個LEAP課程的人

要仔細思考

最好是你自己有準備好想上的教材帶去

千萬不要奢望學校已經編好教材等你唷

 

選這課程的好處只是 你可以選擇想上的商英課程

也可以選擇雅思課程 多益課程

可以跨越不同課程

只有六堂課的時間

也讓晚上的自己有精力繼續選修其他夜間課程

例如 文法 / 雅思口說 / 多益口說 / 運動課程

 

以上 是我自己上完6週LEAP後的感想囉

 

*補充*

我其他朋友上ESL / 雅思的課程的他們倒是很OK

ESL老師比較輕鬆 因為他們希望幫學生建立說英文的自信心

雅思的老師就比較嚴格 因為畢竟是衝考試分數的課程

 

總之 遇到不喜歡的老師 是可以提出換老師要求的

這點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四小四 的頭像
    小四小四

    小四小四✈甘苦談✈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