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原本上ESL 之後想轉課程到POST ESL
會需要申請&考試
 
如果原本上商英 之後要轉到LEAP
會需要申請 但不需要考試
 
但兩種都會有額外費用唷
 
要轉換課程 需提前兩週申請
尤其若需要考試 建議更早跟學生經理說
 
然後他會帶你去HEAD TEACHER那裡拿表格
總共三張紙釘在一起
只要寫第一張 第二張就好
 

*以下我只分享 我從商英 轉到 LEAP的過程*
1575192607511.jpg
第一張
是個人一些資料 像是教育程度 英文程度 為什麼要學習英文
 

商英提前轉LEAP要填寫的資料02.jpg

第二張
則是要排自己想學習的優先順序
閱讀 聽力 口說 寫作 單字 文法 發音
排第一到第七名
再來是 希望怎麼學習英文
之後會分細項 要分別陳述自己想學習哪方面的英文材料
有沒有特定主題想上的
有沒有自備什麼學習材料需要老師上的
有沒有什麼MONOL現行的課程想上的
 

商英提前轉LEAP要填寫的資料03.jpg 
第三張 
HEAD TEACHER會選一個導師給你
由他帶領 與你討論怎樣的課程適合你
然後由導師負責填寫第三張
將要上的課程幫你安排好
然後你只要簽名確認就好
 
後續會由你的導師給你一張新的書單

上課LEAP領書單02.jpg
記得要去領新書(如果開學的領書卷還有 就能直接用)
(如果沒領書卷了,應該是要額外付費,這部分我就不確定了)
 
總之 如果上LEAP課程 有任何問題 就問導師
 
我是直接指定我商英的其中一位老師當導師
因為他經驗最豐富
(聽說大部分是由HEAD TEACHER找人當導師的)
 
我朋友是從ESL轉雅斯課程
申請後 會有一週要考試
所以 如果不確定到底轉課程要不要考試
記得要自己問清楚所有的細節唷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