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81.jpg

我只介紹我自己住的高級雙人房(帶小廚房)
其餘房型照片可以看學校網站有放
http://monolcn.com/?page_id=64
 
會選擇這個房型是因為
它是今年新整修的房型
雖然我只是來念書
但是住宿的地方 我覺得還是挑一下比較好
人太多 難唸書 洗澡還要排隊 若大家睡覺習慣不同 就真的很痛苦

 
再來就是 飲水的問題
雖然學校很多樓層都有放飲水機
但是住宿就是很麻煩 想喝水要一直往外走

IMAG3089.jpg

IMAG3090.jpg

 
帶有小廚房的好處是 可以隨時煮水
不管是要泡茶 或泡咖啡 都很方便
也有電磁爐可以煮東西吃
冰箱很大 房間空間又大又舒適
唯一覺得很囧的是微波爐
放置位置根本線就不夠長 無法插插頭
把它搬下來後 又發現 微波爐的頭是三孔的 但廚房插頭都是兩孔的
整個無用武之地
還好我本來就很少用 所以也懶得跟學校反應這個問題
 

IMAG3086.jpg
洗澡 跟廁所是分開的 這樣很方便
不過浴室內沒有任何掛鉤
所以洗澡非常麻煩
還好我們有前人留下的掛在門上的掛鉤們
不然真的只能在門外放置椅子來放換洗衣物
 
房間鏡子數量充足 所以兩個人分開化妝很方便
房間內插頭 每人書桌都有兩個 床頭也有兩個
 
書桌很長 所以東西很好放
房間內也有除溼機 所以我們很常開著它
尤其昨天晚上洗好的貼身衣物 可以先掛在浴室
隔天在拿出來吊在房間內+開除濕機 就比較快乾
 

IMAG3083.jpg
衣櫥內空間很大 
除了放置所有行李後 連行李箱都直接滑進去收納好
也有提供很多衣架+洗衣籃
記得要自己帶鎖來鎖衣櫃
 

IMAG3095.jpg

IMAG3245.jpg

我房間的窗簾有兩種
一種很深顏色 一種是很透的白紗
所以可以依據時間 使用不同層的窗簾
(住四人房的朋友說 他們房間沒有深色窗簾 所以早上都很亮)
 

IMAG3092.jpg

床很大 是QUEENSIZE的 挺好睡的(枕頭套是我自己帶去的)
雖然聽說碧瑤在山上很冷
不過從我九月到現在十月中
直接蓋學校棉被也不覺得冷
連學校給的另條毯子 都還沒派上用場呢
 
房間內兩個空間都有桌子
所以如果一個睡覺 另一個想唸書
可以開音樂 放自己聽得到的音量
也不會干擾到
 
缺點應該是 只要籃球場有人在使用 聲音很大 
車流聲 以及晚上像在開派對的狗兒們
以及半夜的雞叫聲 貓叫聲 狗叫聲
在剛開始的前幾天 很困擾我
不過之後因為上課太累
倒是很快睡著 什麼都聽不到了
怕太吵的人 可以學我室友 有帶耳塞 
 
不過總的來說 我很滿意這房型 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小四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